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浙江中医药大学关于开展教职工“迎六一、幸福家”儿童摄影亲子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家是温馨的港湾,容纳漂泊的灵魂;家是如伞的大树,遮挡酷夏的骄阳;家是清凉的雨丝,拂去疲惫的征尘;家是永远的牵挂,珍藏幸福的存根。我们教职工一个个幸福美满的“小家”组成了浙江中医药大学这个“大家庭”,值此“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校工会、校摄影协会拟组织一次“迎六一、幸福家”儿童摄影亲子活动,现将活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5月30日周六上午9点,校行政楼门口集中坐校车往返;自驾的家庭9点20分在杭州白塔公园火车头处与大部队汇合。

二、参与对象

我校教职工家庭

三、活动内容

(一)“陪伴,就是最长情的告白”——杭州白塔公园亲子秀

杭州白塔公园是西湖文化遗产的实证,是京杭大运河文化遗产的端点,还是108年前杭城第一条铁路的始发站所在。该公园位于老复兴路,毗邻钱塘江边,是开展亲子摄影活动的理想场所。各个家庭可以自带泡泡机、气球、小风车、玩具熊等道具,在现场摄影协会师生的协助下,拍摄亲子照片,留下美好回忆,也可以自费坐一下公园内的绿皮火车,重温家长们儿时坐火车的感觉。

(二)“感恩亲情、饮水思源”——吃一顿爸妈的工作餐、送一杯感恩的健康茶

白塔公园的活动结束后,中午统一回到学校北食堂三楼用餐,孩子到爸妈的单位吃食堂饭,再亲手泡一杯花茶献给父母表示感谢,在欢度儿童节的基础上让孩子们知道他们的幸福背后有父母多少的付出和辛苦。用餐后活动结束。

四、报名须知

1、请有意向参加的教职工以家庭为单位在本周四下班前向各分工会报名,报名需填写本次活动的报名表,分工会收齐报名表后最迟周五中午报校工会陈海霞老师处。摄影协会师生的报名工作由协会曹俊老师负责。

2、为帮助各个家庭拍出更好的亲子照片,5月29日周五中午12:30-13:45在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咖啡吧(文苑一楼),校摄影协会曹俊老师为参与活动的老师们提前作一场儿童摄影主题培训,无论使用的器材是手机、DC或者是单反,都欢迎大家参加。

3、周六目前天气预报阴天,气温29-23度,如遇大雨则另行通知,请老师们做好孩子健康、安全的各项准备。

校工会

校摄影协会

2015-5-25

附件一:教职工“迎六一、幸福家”儿童摄影亲子活动报名表

姓名

分工会

联系方式

(手机)

家庭参与人数(含自己)

是否坐

校车往返

是否在校午餐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教职工太极拳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讲座:医学行业发展以及万方医药产品介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