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2023/07/06

护理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与凤凰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提升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锤炼浙江省“双创”样板党支部的力量,近日,护理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与杭州市萧山区衙前镇凤凰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支部书记汤亚玲围绕支部建设、主题教育学习、特色支部活动等方面介绍支部情况。作为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双创”样板支部,秉持“崇德修身·践行最美”的理念,勤于进取、奋楫笃行,将党的教育落实到基层服务阵地的建设中来,助力党支部更好地服务群众、凝聚人心、彰显最美。同时也就加强社会服务、拓展实践平台、提高共建成效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的交流。

凤凰村党委副书记周建新简要介绍了乡村建设的概况,凤凰村是全国文明村镇、全国民主法制示范村、全国敬老模范村居社区、浙江省模范集体、浙江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更是中国红色农民运动的发端地,彰显着凤凰村的历史底蕴和红色基因。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与凤凰村党支部共同建立“党建教育实践基地”,学以致用打造党员“实践高地”。基地作为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的校外课堂,在理论学习的同时,充分结合基层民情,以丰富的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之后,支部学生党员在官河驿广场开展志愿服务,为村民测量血压、耳穴压豆,并宣传中医保健知识,吸引大批村民前来。活动结合专业特色,用实际行动落实“崇德修身·践行最美”,在赢得群众好评的同时也扩大了样板支部的社会影响力。



上一条:护理学院与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就党建思政专项工作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