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追寻幸福——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2022/04/27

济宁医学院2022年招聘优秀人才及青年博士公告

一、学校简介

济宁医学院创建于1952年,是一所以医学教育为主体,医、理、工、管、文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普通本科高等医科院校,现有济宁太白湖校区、任城校区和日照校区,与济宁国家高新区共建教学科技园,占地总面积1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学校有19个教学单位、35个本科专业,面向全国28个省(市、区)招生,现有在校生18000余人。

学校现有教职工1400余人,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426人;有国家级人才1人,泰山学者11人,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4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5人;全国优秀教师2人,省级教学名师6人,省市级专业技术拔尖人才12人,齐鲁卫生与健康杰出青年16人。

学校临床医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2020年医学界中国最佳医学院校临床实力排名67位。获省高水平培育学科1个,省级青年创新团队5个、人才引育计划团队2个,立项建设省级培育科研创新团队18个。现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个,国家级科研平台1个、省级科研平台10个,山东省院士工作站1个。中华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和山东省行为医学专业委员会挂靠学校,主办《中华行为医学与脑科学杂志》《中华诊断学电子杂志》和《济宁医学院学报》。司法鉴定中心为山东省唯一法医全领域领军机构。

学校有2所直属附属医院,16所非隶属附属医院,191个实践教学基地。其中,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为山东省区域医疗中心,固定资产总值21亿元,编制床位2900张,2018年度全国三级综合医院绩效考核排名第81位,迈入全国三级综合医院第一方阵。附属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为山东省唯一一家省级三级甲等精神卫生专科医院,编制床位750张。

二、引进人才和待遇

(一)全职引进人才,根据学校规定和应聘人员学术水平,划分人才类别,兑现相关待遇。

人才分类

待遇





年薪(万元)

安家费(万元)

科研启动经费(万元)

聘任职务



优秀人才

第一类

一事一议

一事一议

一事一议

教授

第二类

100-200

200-300

自然科学类400-600人文社科类80-160

教授


第三类

70-90

150-200

自然科学类300-400人文社科类40-80

教授


第四类

50-70

80-120

自然科学类160-260人文社科类30-40

教授


青年博士

青年博士第一类

副教授待遇

60-80

自然科学类50-70人文社科类15-20

副教授

青年博士第二类

副教授待遇

40-60

自然科学类40-60人文社科类10-15

副教授


青年博士第三类

副教授待遇

30-40

自然科学类30-40人文社科类5-10

副教授


青年博士第四类

讲师待遇

20

自然科学类10人文社科类2

讲师


(二)柔性引进人才,工作方式、待遇等根据专家实际情况“一事一议”。

三、补充说明

1.世界排名前100名学校(以最新一期THE、QS、US News、ARWU排名体系为准,同时满足)毕业,或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心理学、临床医学、本科具有医学背景的法医学专业且来校后在相应专业岗位工作的青年博士,安家费、科研启动经费上浮100%;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本科具有医学背景的基础医学专业(免疫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等)、本科没有医学背景的法医学专业且来校后在相应专业岗位工作的青年博士,安家费、科研启动经费上浮50%。

2.夫妻双方均符合我校引进人才条件的,安家费、科研启动经费均予发放。

3.引进人才按照山东省和所在城市(济宁市或日照市)最新人才政策,同时享受相关补助。

4.对学科急需、紧缺的人才,根据不同情况,待遇可按“一事一议”协商确定。

5.对人事关系转入我校的人才,其配偶符合调动条件的,可以随调。

6.参加学校统一组织面试的人员,由单位提出申请,给予报销符合财务规定的差旅费用(交通费和住宿费)。

7.引进人才的安家费、年薪等,其个人所得税及其他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由财务处按照国家规定代扣代缴。

四、博士教师需求情况

用人部门

岗位等级

岗位类别

招聘人数

学历学位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其它条件要求

咨询电话

基础医学院

中级

教师

16

博士研究生

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临床医学、免疫学、病原生物学、药理学、生理学、神经生物学、基础医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微生物与生化药学

/

以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免疫学、病原生物学、生理学、神经生物学专业报名的,本科授予医学学士学位;以药理学专业报名的,本科为药学、药物制剂、临床药学、药物分析、药物化学专业或授予医学学士学位

王传功13608918151

临床医学院

中级

教师

5

博士研究生

临床医学

/

/

刘博15963708383

第二临床医学院

中级

教师

5

博士研究生

临床医学

/

/

王少春18678766917

公共卫生学院

高级

教师

1

博士研究生

海洋生物学

/

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林立13953772910

公共卫生学院

中级

教师

10

博士研究生

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卫生毒理学、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儿少卫生与妇幼保健学、医学技术、病原生物学

以医学技术专业报名的,研究方向为卫生检验与检疫;以病原生物学专业报名的,研究方向为微生物检验


林立13953772910

精神卫生学院(精神医学研究院)

中级

教师

16

博士研究生

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心理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药理学、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神经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基础医学

/

/

刘传新18766857227

护理学院

中级

教师

4

博士研究生

护理学、妇产科学

/

/

王文军13562790065

药学院

中级

教师

10

博士研究生

中药学、药剂学、药物化学、生物医学工程、药理学、化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

以化学专业报名的,研究方向为有机合成

以药物化学专业报名的,本科为药学专业

王慧云13792013165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级

教师

4

博士研究生

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语言文学

/

/

毕于建18766857918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中级

教师

5

博士研究生

生物医学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理学、情报学

/

/

孔繁之18606485899

管理学院

中级

教师

3

博士研究生

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公共管理

/

/

刘兆民15865489140

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

中级

教师

11

博士研究生

法医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神经生物学、分析化学、临床检验诊断学、医学技术、病原生物学、免疫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以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专业报名的,研究方向为病理学;以医学技术专业报名的,研究方向为医学检验

以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专业报名的,本科授予医学学士学位

付嘉15963732728

口腔医学院

中级

教师

2

博士研究生

口腔基础医学、口腔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

/

/

耿海霞18753727156

生物科学学院

中级

教师

3

博士研究生

应用化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遗传学、生物工程

/

/

王其宝18263372608

外国语学院

中级

教师

2

博士研究生

不限

/

本科为英语或商务英语专业,且硕士研究生为英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英语语种)专业或英语笔译、英语口译、学科教学(英语)专业学位

朱敏13853739589

中西医结合学院

中级

教师

3

博士研究生

中医学、中西医结合、内科学、临床医学专业学位

以临床医学专业学位报名的,研究方向为中医内科学、中医外科学、中医骨伤科学、中医妇科学、中医儿科学、中医五官科学、针灸推拿学、中西医结合临床

/

孙冰15853756229

康复医学院

中级

教师

6

博士研究生

康复医学与理疗学、运动医学、运动康复学、运动人体科学、内科学、外科学、机械工程、针灸推拿学

以机械工程专业报名的,研究方向为机电一体化

/

张元民18678766707

医药工程学院

高级

教师

1

博士研究生

化学

分析化学

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王冠男19862720688

医药工程学院

中级

教师

4

博士研究生

药学、化学

/

/

王冠男19862720688

精准医学研究院

中级

教师

6

博士研究生

生物学、光学工程、基础医学、临床医学

/

/

闫波17805370113

科研处

中级

教师

10

博士研究生

发育生物学、遗传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细胞生物学、生理学、基础兽医学

/

/

陈瑞蛟18853709326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中级

辅导员

2

博士研究生

不限

/

中共党员

尹国才15953710688

五、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联系人:张丽

联系电话:0537-3616101

应聘人员请填报《济宁医学院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信息登记表》发送电子简历至邮箱:jnmc_rsc@126.com;jnyxyrsc@163.com ,邮件主题格式:姓名-毕业院校-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应聘单位-博士研究生招聘网(如:张三-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免疫学-基础医学院-博士研究生招聘网)。

附件下载:

附件:济宁医学院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信息登记表

附件下载网址:http://zhaopin.100zp.com/html/jnmc/



上一条:浙江省龙游县中医医院招聘公告
下一条:生物实验室招聘-杭州灵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