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护理学院近日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0/10/30

关于开展2022年度特殊专业技术岗位进人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度特殊专业技术岗位进人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1-11-08 11:42 浏览人数:281


各学院、单位:

为做好2022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人才引进和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特殊专业技术岗位是指需要招聘高层次人才、高技能人才和急需的短缺专业、特殊技能人才的专业技术岗位。我校特殊专业技术岗位一般应具有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年龄45周岁以下,有海外经历者优先,有博士后经历者优先部分紧缺学科岗位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适当放宽。

一、申报要求

1.请各学院、单位根据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师资队伍结构和教学、科研等实际工作需要,做好2022年度特殊专业技术岗位进人计划申报工作(省人社厅官网发布时间预计为20221月,8月可进行年中调整)

2.2022年,学校将继续深入实施博士后工程,博士点所在学院、单位除申报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进人计划外,原则上以全职博士后(科研博士后、师资博士后、临床博士后)为主。

3.进人计划需经严格论证,请具体说明岗位现状及需求,请各学院、单位填写《2022年度特殊专业技术岗位进人计划申报表》(附件1),其中招聘专业请按照《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附件2)填报。

二、进人计划类别

1.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主要为各学院引进学科带头人或学术带头人。

2.全职博士后招聘计划:博士点所在学院、单位原则上要求招聘全职博士后,各单位可结合《2021年学院(附属医院)人才队伍建设任务分解》以及2021年下半年申报的博士后招聘计划进行适当调整

3.优秀博士招聘计划: 鼓励非博士点所在学院、单位跨学科招聘全职博士后;除此之外,可适当报送优秀博士师资招聘计划。

4.其他专技岗位、管理岗位及辅导员等岗位待省人社厅发布相应通知后再组织申报,不纳入特殊专业技术岗位申报范围。

、工作安排

时间

工作安排

11.8-11.19

各学院、单位研讨论证本单位2022年度进人计划和招聘条件。

11.20-11.26

各学院、单位与分管校领导进行汇报和沟通。

11.27-12.3

人事处与各学院、单位沟通,完善进人计划。

12上旬

经校长办公会和党委会批准后上报省人社厅审批。

请各学院、单位按要求填写《2022年度特殊专业技术岗位进人计划申报表》(附件1),经分管校领导签字、加盖学院、单位公章后,于112617:00前报人事处,电子版发指定邮箱。

联系人:徐文主 86613535 3276269579@qq.com

人事处

2021年118



上一条:关于2021年冬季研究生导师转评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滨文校区无线控制器版本升级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