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最美护理”招生宣讲团走进杭州市富阳区第二中学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招生工作,巩固和拓展优质生源,更好地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近日,浙江中医药大学“最美护理”宣讲团走进杭州市富阳区第二中学,开展特色招生宣传活动。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烈荣,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觐民、教科办主任汪国建、学工办主任汤亚玲、辅导员顾维娣参加了此次活动。富阳区第二中学党委书记周玉明及相关教师陪同交流。

活动伊始,周书记首先表达了对浙江中医药大学的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富阳二中的建校历史与发展现状,讲解了学校“惟德惟才、至善至美”的校训精神和“生态教育、本色发展”的办学理念。陈烈荣部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与发展历程,以及我校对人才培养和招生宣传的新理念、新做法,热切希望与富阳二中构建合作平台,建立长效机制,培养更多服务于时代和社会的优质人才,努力实现互惠共赢。随后举行了浙江中医药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最后,护理学院教科办主任汪国建以个人从医经历为例,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与工作历程,宣传“最美护理”,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医护事业。“最美护理”宣讲团的男护生们现场教学基础急救知识和急救包扎、CPR技能演示,展现了“最美护理”宣讲团专业娴熟的临床技能和友善和睦的精神风貌,富阳二中同学们的踊跃参与也将现场的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中医之火代代相传,青春力量源源不断。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富阳二中的合作,广泛开展中医药活动交流,以最美之姿做中医药文化传承者、弘扬者、践行者。






上一条:护理学院2019年上半年本科毕业实习教学检查工作日前顺利完成
下一条:护理学院邀请外籍专家做专题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