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护理学院邀请外籍专家做专题学术讲座

2019年3月13日下午,护理学院邀请西班牙罗维拉-维尔吉利大学(URV)护理学院的系主任Maria Jimenez Herrera 教授为师生们做主题为“Ethical dilemmas and compassion from the practice point of view”( 从实践角度看伦理困境和同情)的讲座。护理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和研究生、博士生参加了讲座。

Maria教授,博士,硕导、博导,主要研究方向为急诊和临床护理、护理伦理等。在讲座中,Maria教授分享了她关于急诊护理中的伦理冲突的研究报告并介绍了不同文化视域下同情在护理理念的差异性。讲座后,多位研究生对国际交流产生浓厚的兴趣,并表示有意愿去西班牙URV大学访学。

护理学院积极为教师们创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借助各种机会增加学术交流和共享,希望在不同国家文化的碰撞下能带动学科和方向的交叉研究,促进学院的学术和科研的发展。



上一条:“最美护理”招生宣讲团走进杭州市富阳区第二中学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最美护理·研途有你”2020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