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关于开展教学日历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浙江中医药大学本科教学各主要环节质量标准》(浙中大发〔2013〕95号)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安排的质量控制与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经研究决定,学校开展教学日历的专项检查工作,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检查方式采用校院二级检查的方式先学院自查后学校督查

2.检查时间3月14日3月27日学院进行自查。

3.检查内容:本学期开课的所有课程,重点检查教学日历学时安排与教学任务是否一致;教学内容安排的科学性、规范性和合理性,尤其是理论课是否存在有4节连上、实验教学内容安排是否衔接理论教学等情况。

各学院于3月28日上午11:00时前将自查结果纸质材料交到教务处质量管理科(23-649,联系人:吴老师,电话:883549),电子材料发送到787910306@qq.com邮箱。学校将组织相关人员对自查情况进行抽查,检查结果纳入学院年度教学考核。

 

附件:教学日历自查表

2019年314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上半年教学实验室开放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遴选2019-2022年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