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关于启动2019年通识任意选修课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通识任意选修课是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课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充实我校通识教育课程,决定启动2019
年通识任意选修课(新开课)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通识教育选修课开设原则
   通识任意选修课面向全校各专业学生开课,课程选题及内容要充分体现通识性。课程重在培养大学生的人文精神、科学精神、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培养大学生的文化艺术欣赏能力,培养大学生良好的心理和身体素质。课程类别分为人文艺术类、自然科学类、社会科学类、创新创业类和校本特色类等五大类。
 二、申报条件:

教师系列的教师开设通识教育任意选修课必须具备讲师及以上职称;非教师系列的教师必须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并已获得中级职称。未具备以上条件但有专长者,须由两位副高以上专家推荐,按相关办法审查批准。

三、申报程序:

申报者须填写《浙江中医药大学通识任意选修课程申报表》,附教学大纲、备选教材或讲义等(需具体体现课程体系、教学安排和教学内容)。报所在学院审核,教学院长批准,加盖学院公章。各学院将教师所有的申报材料及《浙江中医药大学通识任意选修课程申请汇总表》(纸质表格和电子表格)报教务处。没有学科专业归属的机关行政人员报所在部门审核批准,由所在部门将申报材料及汇总表一并报教务处教务科(23647),联系人:马老师,联系电话:86613523(883523)

四、申报时间:

  201934日至2019322

                                                                      教务处
                                                                  2019年3月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各类校级学科竞赛的通知(第一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