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9/03/07

关于认真做好2018-2019(2)教学日历(含通识课程)网上报送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教学单位: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日历网上报送已开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教学单位)利用《网上报送教学日历操作指南》(见附件1)对本单位教师进行培训指导,帮助广大教师熟悉相应操作流程。

2.各课程主讲教师可以从2019年1月4日(周五)10:00起登陆教务管理系统(从教务网或学校办公信息门户界面登陆,推荐使用搜狗或者IE浏览器)网上报送教学日历,截至时间为2019年1月13日(周日)24点。

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将于2019年2月25日(第一教学周周一)正式开课,课堂教学将于第17教学周结束,第18周为考试周(详见周次表),因法定节假日等原因,请按附件2格式录入系统。

4.主讲教师在网上录入教学日历时,必须以系统提供的课表为依据,不得随意改变授课时间和地点,如发现授课时间与公布课表不一致时,请立即与学生所在学院教学秘书联系。每节课的授课老师、班级需如实填写,学校督导按教学日历查课,查有不实者以教学事故论处。教学日历为学生评价和教师教学工作量提取的基础数据,为确保教学日历输入的准确性和有效性,请各位老师在系统输完教学日历后仔细检查核对,有误及时在系统里更改,确保无误后方可提交打印,如提交后还需更改,请联系课程所在学院教学秘书退回修改。教学日历输入截止后,还需更改的,需走调停课流程。请不要使用其他辅助软件输入(由于使用辅助软件输入而造成数据提取错误,后果由老师自行负责)。各开课学院必须落实好教学日历校对工作,以开课学院为单位收齐教学日历纸质稿一式一份并制作目录后于2019年1月16日前上交到教务处教务科,教务处将统一制作教学日历合订本。

5.滨文校区教室以17、18、19数字开头,如17101、18202、19201;富春校区教室以A、B、C、D大写英文字母开头,如A101、B101、C101、D101。各位老师如在输入教学日历时发现本应在滨文校区授课的课出现了富春校区教室,或相反,请立即与学生所在学院教学秘书联系。

6.课程较多的老师打开网站时速度会比较慢,请您耐心等待,若出现格式错误,或者不能保存的现象,请换搜狗或IE游览器。

7.未尽事项,请联系教务科马老师,电话86613523(883523)。

教务处

2019年1月4日


上一条:【公示】护理学院关于拟定2018年度教师教学业绩考核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转发关于2019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